衍宁

只要我好,一切都好

鬼屋之救命恩人

今天我和我闺蜜去玩通灵鬼校嘛

我是以前去过一次所以更怕

被她生拉硬拽地搞进去了

这货是不怕,但是我怕啊!!!

我真的怕鬼怕到崩溃的那种

这时,我前面那个当过两年兵的小哥哥对我伸出了援助之手……

天哪!他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吧!!!

我全程死死抱着他的肩膀然后头贴在他身上,他没有推开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之前和我哥玩的时候我哥超级不客气就把手给甩开了……幸好不是亲哥,不然太扎心了

有一个地道是要爬的,里面不会有鬼但是我就是很怕,那样的姿势我也抱不到他肩膀……

然后小哥哥就把他的手伸到后面来给我牵着!!!

他太好了叭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那个电锯人看我最怕就故意只吓我一个,我死命往那小哥身后躲,小哥哥也非常不负所望地把我护住了


我希望以后去鬼屋还能碰到这么靠谱的小哥哥呜呜呜呜呜


以后找男朋友就去找当兵的


最后没来得及要微信(因为我一出来就趴桌子上趴了十几分钟……),有点小遗憾


评论

热度(1)